安庆在线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6861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迎接2018,带上心爱的人开启浪漫之旅

[复制链接]

7456

主题

1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管理员

资深站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9103

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12-29 13:38:2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迎接2018,带上心爱的人开启浪漫之旅

  还有几天就是元旦节,不知道安徽的小伙伴都打算去哪玩。整整3天的小长假,还是有足够时间可以去短途旅游一次,去看看外面的风景。虽然可去的地方很多,但是又不知道去哪里好,不要着急,本期将分享一个旅游圣地,喜欢的小可爱就收下嗷

巨石山玻璃观景平台集玻璃平台、玻璃桥、玻璃栈道。


  三玻一体,520米海拔高度,520米栈道长度520平米观景台,520度天空绝景。形似泰坦尼克号里的那颗“海洋之心”,平台上的玻璃也装饰以七彩的颜色恰好凑成爱的模样。


玻璃平台

很多小情侣会来这里模仿泰塔尼克号的招牌动作,巨石山520平七彩玻璃观景台足够大,大到仿佛是嵌入在天空的一个舞台,任你发挥想象。绝对是中国“求婚、示爱”之绝佳圣地。


别以为这里只是浪漫,高空玻璃平台该有的刺激这里一点儿都不少!悬空在520米的高空平台,高度大致等同于160层的摩天大楼。观景平台是完全垂直于崖壁之上,最远处外悬出7米,站到最前端向下望一眼,保证你心颤腿软,就像飞一样的感觉~


玻璃桥

连接着520米的玻璃栈道和520平米的玻璃平台,架空在两座山峰之间,是真正的悬空!脚下就是巨石山,漫山遍野层层绿,鼓足十分的勇气才能到达一侧的爱心平台,这是不是也像极了爱情中的需要勇气的告白?



玻璃栈道

玻璃栈道绕山而建,感觉每走一步都会全身颤抖啊!很多人都是摸着山体颤巍巍完成的。
拉着TA的手,来到爱心平台上尖尖的位置“你就是我心尖儿上的人”。单身狗去玩的时候注意保护好自己。


天上的白云朵朵映照在玻璃平台上时,这面七彩的玻璃平台,就像足了大话西游里的至尊宝的那片“七彩祥云”。走在七彩的心形玻璃平台上,感觉就像踩在七彩祥云上,分不清是云在动,还是你在动。



去过的都说:巨石山的玻璃平台、玻璃长廊、玻璃栈道“那里的七彩三玻,带来的不只是刺激”。除了步步惊心的“七彩三玻”巨石山的爱情元素还不少呢。外形酷似“纽约LOVE广场”空中LOVE天台。

外形酷似“巴西驼背山” 爱之神朝圣地


连护栏都是这样爱你的形状。在这里求婚肯定超级浪漫,当你大声喊“我愿意”的时候应该会震彻山谷,满满的都是幸福的回声。


巨石山“比翼双飞”滑索

当然啦,巨石山绝不是辣么简单的景区,这里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。还有这些:
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、黄梅戏大师严凤英的故乡、牛郎织女故事起源地、国家级野生白玉兰基地、全国规模最大的拓展训练基地、中国首家黄梅戏文化体验旅游区。


巨石山素以奇峰、秀水、神石、幽洞、白玉兰“五绝”闻名于世,巨石山因石称奇,千姿百态,曲径通幽,别有洞天。在绿波荡漾的碧莲池畔经由神奇的龙宫密道一路探险而上,须臾柳暗花明,最高峰----龙头峰赫然在目。兀立峰顶,烟波浩渺的菜子湖尽收眼底。


景区山环水绕,生态资源丰富。竹林似海,松风如涛,枫叶胜火。有龙头峰、神猿问天、状元书屋、织女峰、天上人间、罗汉峰、蓬莱三仙、鲤跃龙门、潜龙洞天、风动石、威龙洞等48峰、36谷、81石、72洞景点。


碧莲池位于织女峰与龙头峰之间的山谷中,池水碧波微漾,清澈见底,碧莲池东边是一大片青草地,如同绿色的地毯,传说中牛郎当年常在此放牛。


巨石山下还有10000平方草甸。山间的空气非常好,负氧离子让人神清气爽。午后在草场上搭建一个帐篷晒晒太阳吹吹山风,简直太幸福了!



白天可以吃上这里的大锅灶农家饭菜,晚上参加这里的篝火晚会。



巨石山还拥有全国最大的户外拓展训练基地。中央电视台的《动感特区》节目曾在这里录制,野炊烧烤、帐篷露营、潜水滑艇还有高空项目,活动项目非常多,涵盖海陆空~



巨石山景区有几十栋别墅,既有中式别墅,也有小木屋。还有仿照法国南部地中海的普罗旺斯风格的别墅


出去旅游的小公主最在意的当然是各种美食了。在冬日的寒意中暖呼呼的喝上一锅凤凰鸡汤。太暖心有木有!


另外,小编从景区得悉,2018年01月01日最先登上龙头峰的前50名赠送“狗公仔”礼品1个。


不知不觉这一年又过去了,工作永远是忙不完的,不如给自己放个假。和朋友、家人





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迎接崭新的2018!









7456

主题

1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
管理员

资深站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9103

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
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 13:05:57 | 只看该作者

43

主题

174

帖子

102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20
板凳
发表于 2018-1-4 11:53:27 | 只看该作者
照片拍得还蛮好的。元旦和几个朋友去看了,景色确实不错。
安庆在线网社区,争做最受安庆人欢迎的交流平台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|广告位|合作热线|小黑屋|手机版|安庆在线网 ( ) 

GMT+4, 2019-8-24 01:54 , Processed in 0。203125 second(s), 30 queries 。

Powered by X3.4 © 2001-2013 &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极速快3开奖结果 贵州快3开奖结果 河南快三开奖结果 贵州快三开奖结果 内蒙古快3开奖结果 福建快三开奖结果 北京快3开奖结果 江苏快三开奖结果 江苏快3开奖结果 江苏快三开奖结果